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两项成果获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 发布日期:2018-12-12  ] 【返回

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所共有2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二等奖的成果是尹占文老师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的学术专著《马克思主义的国际主义思想发展与范式转换研究》。获三等奖的成果是我所博士后谢忠强老师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学术专著《中国慈善救助事业发展史论纲》。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社会科学类的最高奖项,两年评审一次。据悉,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委会审定、网上公示以及领导组审定7个环节,共评出优秀成果292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99项,优秀奖93项。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