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教师邢云文博士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 发布日期:2013-04-22  ] 【返回

    4月16日上午,我所副教授邢云文博士与“当代雷锋”、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都雷锋车队队长王凤进,全国道德模范、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南臣赞村农民林秀贞,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葛遥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是今年中宣部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网上系列访谈”首场活动。作为此次访谈唯一的专家代表,邢老师对“雷锋精神人人可学”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此次座谈会受到全国各主要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强烈关注,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访谈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全文转载或摘编了邢云文老师发言的主要观点。邢云文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体现了中央宣传部门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认可和肯定,极大地扩大了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