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两项成果获2016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
[ 发布日期:2017-10-27  ] 【返回

      2016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所共有2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二等奖的成果是邢云文教授和尹占文副教授发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2016年第5期的论文“中国共产党推动民族复兴伟大进程的历史贡献——基于“背景?问题?立场?道路”的“四维”分析”。获三等奖的成果是谢忠强老师于2016年6月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著作《中国慈善救助事业发展史论纲》。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是由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评审的全省性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据悉,2016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共评出获奖成果128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66项。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