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三项成果获2015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
[ 发布日期:2016-12-06  ] 【返回

      2015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所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一等奖的成果是尹占文老师于2015年12月在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著作《马克思主义的国际主义思想发展与范式转换研究》。获二等奖的成果是姬文刚老师发表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15年第5期的论文“欧盟对中东欧政党政治的塑造作用评估 ”。获三等奖的成果是谢忠强老师于2015年6月发表在《南大戏剧论丛》的论文“1950年代后半期上海文化艺术资源的内迁——以戏剧界支援全国为中心 ”。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是由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评审的全省性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据悉,2015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共评出获奖成果121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60项。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