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两项成果获山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 发布日期:2016-10-28  ] 【返回

    山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所共有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获一等奖的成果是尹占文老师发表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14年第3期的论文“中国人为什么接受马克思主义:发生学的再思考”。获二等奖的成果是赵宇霞教授和博士生王娴合作发表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13年第5期的论文“论我国农村集体经济的价值取向 ”。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社会科学类的最高奖项,两年评审一次。据悉,山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委会审定、网上公示以及领导组审定等7个阶段,共评出优秀成果278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69项,三等奖97项,优秀奖85项,另评出优秀组织奖12项。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