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邸敏学教授应邀赴山西省社科联、科技厅作报告
[ 发布日期:2019-10-31  ] 【返回

2019年10月25日,省社科联、省科技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报告会,更加扎实深入推进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0余家省属社科类、科技类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山西大学教授、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会长邸敏学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会上邸敏学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详细辅导解读。针对社会组织的工作特点从“为何学、如何学、如何做”三个方面论述,要学通、学懂、学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联系学会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学会工作,为山西的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纪山主持,省社科联、省科技厅机关人员参加报告会。(来源:山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

360截图20191104121530661.jpg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curChannel.sit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