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举行2014届第二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 发布日期:2014-12-17  ] 【返回

 

2014128日,我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有三位同学申请此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分别是:崔建周(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意愿表达问题研究》,指导教师为高建生教授)、闫会心(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文化建构研究——基于“文化自觉”理论研究范式》,指导教师为高建生教授)、张志芳(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邓小平实现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路径研究》,指导教师为高建生教授)。他们的答辩主席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贵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为山西大学邸敏学教授、鲍善冰教授、乔瑞金教授和刘晓哲教授。
    首先,三位博士研究生分别简要介绍其学位论文的选题缘由、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和主要内容,并着重说明论文的创新点及不足之处。接着各位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三位博士生的论文分别进行提问,之后三位博士生各自在进行答辩准备后分别进行了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分别对三人的答辩进行评议并做出决议,三人均获得良好的答辩成绩,顺利地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