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所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所举行2014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 发布日期:2014-05-28  ] 【返回

 

       
2014527日,我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有三位同学申请此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他们分别是:200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生崔建周、200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生王晓丽和2010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生赵大为。他们的答辩主席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为山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高建生教授、山西大学邸敏学教授、鲍善冰教授、赵宇霞教授和王继军教授。其中,崔建周同学答辩论文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意愿表达问题研究》,导师是高建生教授;赵大为同学答辩论文题目为《实现社会管理创新公平价值的法治路径研究》,导师是王继军教授;王晓丽同学答辩论文题目为《农村集体经济与农民发展的良性互动研究》,导师是赵宇霞教授。
    首先,三位博士研究生分别简要介绍其学位论文的选题缘由、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和主要内容,并着重说明论文的创新点及不足之处。接着各位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三位博士生的论文分别进行提问,之后三位博士生各自在进行答辩准备后分别进行了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分别对三人的答辩进行评议并做出决议,三人均获得良好的答辩成绩,顺利地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